初杞

胡乱写点

2.
【你有麦吗?】这是林洛媛回过神听到的第一句话,也是大神说的那么多话中的唯一一句兼最后一句。

回过神的林洛媛突然回想起,我!是来抱大腿上段的!!!不是来嗯嗯的!!于是赶快按着F2,用自己比较爽朗的身高,对着麦说了句【啊…啊……我有麦的!】

说完林洛媛觉得有点不太对……啊啊啊!!!一个秀萝后面传出了一个大老爷们的声音!!!正常人都会嫌弃的要死啊啊啊!!!

林洛媛听半天大神没回音,心想完蛋了…大神不带我………便幽幽的开麦说【那个……大神…我是那个可爱小秀秀,我也真的是个男的,玩的妖号…】说完对面还是没回音,林洛媛就开始鬼哭狼嚎了【哇哇哇,大神!!你不要嫌弃我!!带带我吧!!哇哇哇!!!看我这赛季末了也找不到队友没上段的可怜秀!!带带我吧!!!哇哇哇!!我可以代练矿车跑………】

然而,林洛媛完全不知道,自己和大神想的根本不是同一件事……
大神听到这声音后第一反应是,这个声音好耳熟,下意识的点开自己修音的文件夹里的受音,对着cv表和自己yy里的马甲一起看了老半天,刚点开准备确认一下的,就听见了林洛媛的一段话以及嗷嗷叫…………
啧……【闭嘴,又没说不带你。】大神沉默许久开口了。

林洛媛听到这句话竟然真的闭嘴了了,心里37%的嘤嘤嘤,大神凶我,63%的开心,抱到大腿了!

等林洛媛基本会用小轻功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半小时后了………
这一个半小时里,林洛媛感觉自己可爱的小秀秀,喝茶要喝吐了…………

然而………在jjc里

第一场对面是苍藏菜刀队
开场林洛媛被两个dps追着打,手抖着,将最后一口奶给了大神,之后跪在地板上看大神实力1打2
【技能交错顺序了……】
【嗯,记得用小轻功。】

第二场还是那个苍藏菜刀队
林洛媛又被对面追着打,又手抖着,将最后一口奶给了大神,之后拿头摩擦着地板,看大神实力1打2
【忘用小轻功了……】
【下次记得用。】

第三场对面是双毒经
林洛媛手更抖了,全程被控的飞起,除了免控大加外,一个技能都没开出来最后在叮叮叮中,颤抖着,将最后一口奶给了大神,平躺在地板上看大神实力1打2…………

我觉得我已经是个废奶了……林洛媛抱着自己的咸鱼抱枕不想说话…

评论
日常就是学习,手账,剑三和追星仙女可以不谈恋爱,但是不能不剑三和追星!!真的好好吃啊啊!

关注的博客